2010/09/12 12:00

"反斗城"傷女童 否認貨架銳利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玩具反斗城竟然有危險死角,小女童玩跳跳馬被絆倒,嘴唇撞到貨架當場血流如注送醫縫了五針,家屬指控,銳利的貨架沒有防護措施,小孩受傷了,業者只賠1200元還推卸責任。

  玩具賣場裡擺了好幾個玩具車,但玩具車上卻綁著繩子,玩具娃娃推車上綁著一條黑色繩子,繩子下的貨架是這個樣子生銹的鐵片好尖銳,危機四伏的場已經讓一個小孩受傷。

  這個一歲半邱小妹,聽到音樂就扭來扭去好可愛,但靠近一看她的上嘴唇有條長長傷痕,上面一共逢了5針,這個傷就是在她最愛的玩具反斗城受傷的,邱爸爸說,當時女兒就坐在像這樣的玩具搖椅上,結果不小心被搖椅繩子絆倒,直接撞上了一旁銳利的貨架,當場滿嘴都是血,邱爸爸趕緊將她送醫,但直到現在都過兩個月了,女兒半夜還是都會驚醒。

  邱爸爸說,這家店裡的玩具都綁在貨架旁,尖銳的貨架鐵片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事後業者卻推說這些玩具只是展示用並不是要給小孩玩的,但邱爸爸根本沒看到現場有任何警告標示,事發至今業者只賠了1200元,不過當記者向店家求證時,店家拒絕回應,只表示跟當事人已經在協調當中也不願讓媒體拍攝,如今邱爸爸只能用這一張張的照片,提醒大家,玩具賣場危機四伏千萬要小心,否則傷了孩子還會惹來一肚子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