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12:00

牆噴"有毒" 紅土咖啡遭惡意詆毀

洪杰民報導

  南投八卦山有個特產是紅土咖啡,很受歡迎,不過最近卻遭人噴漆,還寫著咖啡有毒,害業績一落千丈,業者氣炸了,決定懸賞一萬元,要把蓄意中傷的人,揪出來。

  南投八卦山的特產紅土咖啡,富含礦物質,味道甘而不苦澀,很受歡迎,最近卻遭人噴漆,寫「咖啡有毒」,讓業者氣炸了。因為今年初,也有人寫咖啡有毒,害得咖啡業績一落千丈,他們決定懸賞一萬元,要抓出蓄意中傷當地特產的不肖者。

  牆上斗大的紅字寫著,紅土咖啡有毒,想喝咖啡的人一看,不是嚇壞就是倒盡胃口,咖啡業者又氣又心疼,親手煮咖啡,在鏡頭前喝給大家看,沒有毒而且味道甘醇不苦澀。

  用南投八卦山紅土種出來的咖啡豆,富含礦物質,咖啡因較少,很多遊客到這裡,都會來一杯。當地餐廳咖啡店都以紅土咖啡當招牌,成為南投八卦山的特色。不料,今年初有人在牆上噴咖啡有毒,害得客人不敢上門喝咖啡,好不容易澄清重建信心,沒想到又有人來惡意噴漆,業者決定懸賞一萬元,要揪出重傷當地特產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