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18:58

鋒面報到颳強風 三角錐位移擋道

謝忠義 彰化報導  / 彰化縣

  最近鋒面來襲,經常起風,提醒駕駛人開車的時候要小心,有民眾開車經過國道收費站,看到放在分隔島的三角錐,竟然被風吹到移位,變成路障,擋在道路中央,還有人貨物繩子沒有綑緊,長長的繩子不斷在車後面甩動,非常危險。

  大風吹搖啊搖,走在路上要特別小心,隨時掉落的東西,但現在連開車都要注意,國道員林收費站,有民眾一經過,發現隔壁車道怎麼有個三角錐放在路中央

。仔細看這個車道亮綠燈可以通行繳費,但是一通過道路中央竟然有個三角椎,再往前走還有個三角錐已經被壓扁,白色車偏了一下閃過,後方車來不及閃,窟隆一聲壓過去,不是收費站故意拿三角椎當路障,而是風太大,把原本放在分隔島的三角錐吹跑了。

  風大還要注意,載貨有沒有固定好,小貨車後方的繩子沒有收好,風一吹長達150公分的繩子甩呀甩,一不小心,不但可能攪進輪子裡,萬一貨物掉落,砸到後方的車恐怕鬧出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