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18:58

火燒車"蜂炮"! 殺蟲劑瓶烈火四射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一輛滿載殺蟲劑的大貨車,行經中山高苗栗南下路段時,疑似引擎故障,車子起火燃燒,車上鐵罐裝的殺蟲劑,一罐一罐,都因為高溫而引爆,向四面八方彈射出去,非常恐怖。

  停在國道路肩的大貨車,整輛被大火吞噬,火焰往上竄到將近三層樓高,車上載的鐵罐殺蟲劑,因為高溫引爆,一罐一罐彈射出去,好像爆米花一樣。殺蟲劑罐子,向四面八方射出,非常驚險,消防隊員完全不敢靠近,只好先把自動噴水設備,放在地上,往車子方向噴灑,一直到鐵罐全部噴完,人才上前,逐漸控制火勢。

  爆炸後的現場,殺蟲劑一罐一罐都炸開,散落在國道四周,非常恐怖。下午,大貨車載殺蟲劑,從桃園要開往台中,行經中山高苗栗南下路段時,疑似引擎故障起火,車上的殺蟲劑,不但成了助燃劑,還像爆米花,一罐接一罐引爆彈射,還好路過車輛沒有遭到波及,不過國道因此封閉兩個小時,瘋狂大塞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