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12:00

紫砂壺貨車自燃 路人趁火打劫!

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常州,這個月初發生一起貨車自燃事件。一輛貨車,載滿紫砂壺,開到一半突然起火燃燒,雖然消趕到現場滅火,但還是有圍觀民眾趁火打劫,搶奪貨車上的紫砂壺。

  正在等紅綠燈的小貨車,不知為何突然燒起來,可以清楚看到,貨車有三分之二的貨品,都被燒的焦黑一片,還不時竄出火苗,看起來很嚇人,這時還傳出貨品,因不耐高溫的爆裂聲,這輛專門運送藝品,和紫砂茶壺的小貨車,日前在行經這個路段時,突然發生自燃,司機連忙在消防人員協助下,將貨品搬下車來,暫時擺放在路邊,沒想到圍觀群眾,居然趁火打劫。一哄而上搶奪這些,昂貴的紫砂茶壺。

  看看這位老兄,搶了兩隻茶壺還嫌不夠,又順手摸了個茶杯,一旁還有人伺機而動,雖然消防人員,急忙上前勸阻,可是大家仍不為所動,一直到警察來了,才一哄而散,事後司機發現,車上的貨品有三分之一,被民眾搶走,讓他大呼這些人,真是太沒公德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