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18:58

讓你似懂非懂! 創意廣告製造話題

宋燕旻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廣告就是要發揮創意行銷商品,不過最近卻出現了不少,讓人看不懂主題的廣告。像是找來美女,為了父親回鄉下種葡萄,最後卻在爸爸的鼓勵下,決定去參加舞蹈比賽,宛如電影逆光飛翔的劇情,你認為是要廣告什麼?另外,新加坡政府最近也拍了一支有趣廣告,就帶你一起來看看。

  哀傷的告別式上,李太太上台要來談談她過世的老公,但不說美好回憶,反而講起老公的缺點。不僅模仿打呼的聲音,接下來李太太不保留的連放屁都學了。老公的缺點讓台下的朋友都笑了,女兒表情更是糗,廣告滑稽的讓人摸不著頭緒。最後廣告結尾出現一個FAMILY,原來市調發現新加坡人因為找不到完美結婚對象因此不結婚,政府特別經由這些小缺點,告訴你真正的愛情就是接受伴侶的全部樣貌。

  另外在台灣也有看讓難懂的廣告。爸爸病倒,女兒放棄夢想繼承家業改種葡萄,但她愛跳舞的心卻遲遲沒忘記。最後在爸爸的鼓勵之下,女兒決定去參加舞蹈比賽在台上綻放光芒。這則廣告是要表達什麼呢?原來是殯葬業者要大家好好珍惜生命,雖然沒清楚點名品牌,但透過小小的感動反而引起觀眾共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