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18:58

沒在怕變形金剛! 暑假國片開紅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週末您有沒有去看電影呢?現在最夯的就是強檔電影,變形金剛三,單日票房就衝到第一名。但國片也開出紅盤,隋棠主演命運化妝師,女女戀的劇情很有話題。上映一個星期,票房也衝到一千多萬,叫好又叫座。

  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一上映,各家戲院電影票連預訂都難。但現在票房緊追在變形金剛後面的,不是其他外國大卡司,而是國片<命運化妝師>。才演紅犀利人妻,回不去的大老婆隋棠,轉變角色,在大銀幕裡突破尺度演同志愛。女主角隋棠和謝欣穎突破尺度,兩人大膽的接吻戲漢親暱動作成為話題,讓票房一個禮拜就衝到一千多萬。

  國片暑假檔期競爭激烈。改編真人真事的<帶一片風景走>,老公推著小腦萎縮症的妻子環台實現夢想。最後妻子撒手人寰,夫妻情深讓人掉淚。國片各個都走出自己的路,就算金剛變形大軍壓境。但今年國片仍然走出自己的路,讓觀眾看了叫好又叫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