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別聊政治! 計程運將避談

蘇怡璇 何孟倫報導  / 台北市

  

到底當時林淵晟和電器行老闆,在計程車上吵什麼?由於開電器行的死者草根性濃厚,生前常常因為政治理念不合與人發生衝突,警方懷疑運將和電器行老闆政治理念不合,發生爭執,才會發生意外,華視記者也實地問了一下計程車司機,他們最不願意討論的話題就是政治。

  

計程車上司機與乘客因為政治理念不合,起衝突摩擦經常發生,但這次計程車撞死乘客,開設電器行的死者草根性濃厚,平常就喜歡討論政治話題,也有特定支持的政治對象,警方研判,可能就是死者酒後又在計程車上,因為政治話題與駕駛口角,雙方互不相讓,才會發生這場意外。

  招手坐上計程車,到達目的地之前總會在車上與司機閒聊個幾句,從天氣、路況、娛樂八卦、音樂都可能會聊到,有一種話題是大家最不喜歡,但每次都無法避免的政治議題,許多乘客一坐上計程車,聊政治聊到快被氣死,也有計程車司機遇到狂熱的政治份子,在車上講的太激動,一言不合就挨揍,這種最常談到,也最常引發衝突的話題,已經成了目前警方追查行兇動機的方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