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18:58

客運新手! 20分鐘路開75分鐘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新手上路,害得乘客差點回不了家,台中客運一名司機,因為路況不熟,20分鐘的車程竟然開了75分鐘,一直在原地打轉,光是一中商圈,就繞了二次,乘客坐到受不了,還起身幫忙指路。這名菜鳥司機,因為沒有盡到責任,恐怕要被罰最高五千元。

  公車司機,面露緊張,搔搔頭完全不知所措,一旁女乘客,趕緊上前幫司機報路,因為這一台82路公車,已經迷路了,他才剛轉個彎經過這個路口,隔沒幾分鐘,轉彎又看到蠶絲的招牌,繞了兩次。公車行經第一廣場後,提早轉彎,司機發現開錯,但已經來不及,只好繞回原點,不料第二次又開錯,應該右轉,結果卻左轉,又把乘客載回一中商圈。

  坐在前座的一名女乘客,被載到暈頭轉向,受不了起身,上前指揮司機路怎麼走。短短20分鐘車程,司機開了75分鐘,花將近四倍時間,車上50名乘客,坐不住,陸續下車,直呼太誇張。客運公司解釋,這名廖姓司機,11月20號才報到,經過十天的教育訓練,卻沒作好功課,第一天上路就出錯,不但害得督導的站務人員被懲處,也耽誤乘客的時間,抱怨連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