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8:58

"一對一"接熟客 一樓一鳳難取締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像這種隱藏在住商大樓裡的應召站,不只在台中,很多市區的小公寓,其實都被色情給入侵,華視新聞直籍現場,直接深入到一樓一鳳的場所,帶您了解,這種您不能不知道的社會現象。

  提著午餐走進公寓,經過彎彎曲曲的樓梯,一開門就是BOBO的房間,他住在這裡也在這裡工作,作什麼呢?有個還蠻好聽的名字叫一樓一鳳,進房間第一件事,就是上聊天室看看今天有沒有客人上門,只要確定生意上門,半個小時前,BOBO就開始在這個小房間裡梳妝打扮,唇蜜指甲油接著換裝,上班的工具全部備齊放在床頭,從小父母就離異的BOBO,一開始是被朋友帶進行本來是撘訕援交,不過後來看到朋友被抓進警局,BOBO嚇到了,他說是找了一個經紀人幫她找了一個家,在這裡吃住也在這裡工作,朋友被抓所以到自家做,怕被抓所以只接熟客,萬一警察找上門,落跑的地方也早就想好了,打開門就從2F往下跳逃跑,像這樣一樓一鳳的接客模式,隱密度極高,讓警方很難抓得到,通常會曝光十之八九都是鄰居通風報信,所以在小公寓林立的市區,多注意自己的鄰居,不要被色情入侵了還不知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