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06:15

婦遭綁勒贖2千萬 警攻堅逮嫌犯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70歲許姓婦人,14號晚間在賭場打牌後就被綁架,家屬接獲勒索電話,一開口就要兩千萬元,台中市警方夜間攻堅,終於在台中一中街的出租套房將婦人救出送醫,而綁架的歹徒也被立刻逮捕,送到警局偵訊。

  被綁架的許姓婦人就是被關在台中一中街益民商圈的出租套房內,還有監視器24小時監控,員警到場後進進出出進行採證,因為婦人罹患了嚴重的糖尿病,獲救後立刻送到醫院救治,而綁架她的歹徒也立刻被逮捕回分局,兩名綁匪都用外套蓋住頭、被帶往偵訊室偵訊。

  許姓婦人14號晚間開著自己黑色轎車到一間賭場打牌,在牌局過程中接到丈夫電話,說他們最近成功賣出一塊好幾千萬元的土地,可能是因為這樣被綁匪聽到,下手綁架,並且對家屬開口勒贖兩千萬現金,不過正當家屬要準備付款時,員警早一步趕到台北三重將兩名綁匪逮捕,不過還有一名共犯卻在員警抵達前跳樓身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