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12:00

女模弄丟12萬長笛 警2小時尋回

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這位美女叫做湯佩華,她在新絲路超模台灣區比賽拿到冠軍,日前搭計程車時,把價值十二萬元的長笛,留在車上,後來警方陪著她,找了兩個小時,總算追回長笛,有民眾就說,因為她是美女才有這樣的特遇。

  在新絲路超模台灣區比賽冠軍的湯佩華,日前搭計程車時,把價值十二萬元的長笛,留在車上,湯佩華急的報警找笛子,警方調閱十幾隻監視器,前後找了兩個小時,總算追回長笛,民眾質疑美女才有這種特遇,湯佩華解釋,自己當天素顏又很狼狽,是警察熱心,沒有差別待遇。

  優美的笛聲,吹笛的人湯佩華,學了十多年的長笛,不過上個星期,搭計程車時,卻把價值12萬元的長笛,遺留在小黃車上,湯佩華真的好緊張,就是這張照片,警方調了十幾隻監視器,發現湯佩華搭車的畫面,也追到了計程車司機,找回長笛,只花了兩個小時,不過卻被質疑,長的漂亮,警方才這麼熱心。不過湯佩華還有個頭銜,就是新絲路超模台灣區冠軍,頂著超模名號,拍過洗髮精廣告,也難怪民眾會質疑,是美女才會讓警方辦案有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