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1:58

郝蘇同端社福牛肉 雙方相互質疑

張志雄 張梓嘉 徐啟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越來越激烈,今天兩位參選人先後參加一場社會福利會議,兩人都端出社福政策牛肉,郝龍斌宣布未來四年,台北市將會把公營出租住宅數目,從目前將近6千戶增加到超過2萬戶,不過他的對手蘇貞昌強烈質疑,郝龍斌能否真的落實他的競選支票。

  五都選舉進入倒數,台北市社會福利聯盟邀請兩位參選人發表社福政策,爭取連任的郝龍斌向在場人士宣布,他的公營住宅政策,除了目前台北市現有的5986戶社會與出租住宅,未來四年內還會再增加4808戶,另外也將透過與中央換地以及都市計畫變更等方式,希望將總數量增加到20329戶。

  但備受各界關注,在仁愛路空軍總部現址規劃社會住宅案還不包含在內,郝龍斌說會繼續和中央溝通換地事宜。民進黨的蘇貞昌則說,他要站在需要者的角度,用先進的社福觀念,以有效果又有效率的作法來關心各個弱勢族群,蘇貞昌也批評郝龍斌,為何當了市長三年多卻到爭取連任時才推出新的社福政見。台北市長選情緊繃,兩位參選人都端出政策牛肉,為了爭取無殼蝸牛和弱勢族群支持,社會住宅要怎麼蓋也成為交鋒重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