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06:00

新竹尖石巴士墜谷 13死10傷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一輛從台北出發的小巴士,昨天(9日)下午三點,在前往新竹司馬庫斯的路上,疑似因為引擎熄火,從350公尺深的邊波摔落,車內包括駕駛,一共有23人,其中13人不幸死亡,10人分別送到輕重傷。

  救護車一輛一輛呼嘯,畫面令人心驚,因為就在星期天下午3點,一輛從台北出發的小巴士,在前往司馬庫斯的竹60線道,發生翻覆墜谷意外。救難人員跟山地青年,奮力的從邊坡,以繩索垂吊,希望能找出生還者。因為小巴士連同駕駛,一共有23個人瞬間跌落邊坡,很多人都被強勁力道拋出車外。邊坡高度,超過350公尺,強勁力道,讓車子摔的四分五裂。

  根據目擊民眾轉述,當時小巴士會車時,引擎似乎出了狀況。意外也造成,車上23人有13人死亡,10送往醫院治療。巴士上的乘客,都是新北市泰山國小的校友,由新北市泰山分駐所義警分隊長,古清芬發起活動,要前往司馬庫斯舉辦自強活動,沒想到,在距離目的地只差七公里的地方,卻發生墜谷意外原本開心出遊卻成了永遠忘不掉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