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19:28

尖石巴士墜800米深谷 13死10傷

新聞一開始,來關心這起最新意外消息!一部中型巴士,載著新北市泰山國小的校友,下午3點05分,行經新竹尖石鄉、通往司馬庫斯途中,意外墜谷,翻下8百公尺山谷!目前一共13人、沒有生命跡象,2個人失聯,其他人緊急送醫急救!消防單位表示,這輛中型巴士,只能載22人,疑似超載,載了23人,加上當地地勢陡峭,下午又濃霧瀰漫,視線不良,才會釀成意外。

最新意外現場,新竹尖石鄉通往司馬庫斯9公里處,發生中型巴士墜谷的意外,根據消防分隊表示,車上含司機有24人,但這輛中型巴士卻只能載22人,疑似超載,再加上當地地勢陡峭,從下午就瀰漫濃霧,視線不良,整輛巴士才會連人帶車翻下近800米的山坡,目前有13人沒生命跡象,8個人被送往醫院急救,還有2人失聯搜索當中,新竹尖石鄉司馬庫斯,禮拜天下午3點,竟然發生中型巴士,翻車意外,根據當地居民表示,從下午就開始不斷下雨,瀰漫濃霧,行車視線不佳,從新北市泰山南下的中型巴士,車上全是新北市泰山國小的校友,要前往新竹縣舉辦自強活動,N肇事就在通往司馬庫斯的山路上,疑似天雨路滑,再加上疑似超載,上山遇到轉彎時,整輛巴士就像落石一樣,連人帶車,往山坡下翻落800米,UT,造成車上13名乘客死亡,10名乘客輕重傷,其中包含前議員李國書,消防分隊表示,車上包含司機總共有23人,但這輛巴士卻只能載22人,疑似超載,而開車的司機骨折送醫,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意外原因,並且把握黃金72小時持續救援搜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