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06:00

捐款做公益! 建中校慶獻愛心

林勳裕 報導  / 台北市

  愛心不落人後,台北一所高中趁校慶,舉辦愛心捐款活動,現場不只有樂團演奏,還有學生組成的合唱團現場表演,這些款項是學生會長和畢業校友共同捐助,除了幫助偏遠地區的學童,還有弱勢團體,只要捐款就能敲打愛心鑼,讓你的愛心能傳出去。

  樂團演奏優美琴聲,小提琴手表情專注,為這場校園愛心捐款活動,拉開序幕。這是台北市高中趁著舉辦校慶活動,號召家長和畢業校友捐款,來做愛心,拿著超大張支票,上面寫著捐助的款項,只要捐款就能敲響愛心鑼,讓你的愛心就像是響亮的鑼聲,傳得越遠越好,也會有越來越多人響應愛心活動,只要捐款滿一定金額,就能拿到這些學生創意手繪的小書包表達感謝。

  這些捐款,一併交給家長會,再統一捐出去,除了會幫助偏遠地區來都市就學的學生,還會捐助許多弱勢團體,不只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溫暖,也讓已經畢業的校友家長,能透過這次的活動彼此交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