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18:58

踩高跟鞋摔翻天 英國超糗實錄

吳青穎 方起年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英國倫敦車站在檢查監視器畫面的時候發現一年有超過3千件穿著高跟鞋跌倒的案例!有女子鞋跟卡在手扶梯的階梯,摔得四腳朝天,還被手扶梯帶著跑。究竟高跟鞋該怎麼穿才安全,因為工作常常一天必須穿10幾個小時高跟鞋的名模王麗雅,就來教大家,高跟鞋怎麼穿才穩當。

  你今天摔過了嗎?倫敦車站女孩們的問候語,是不是該改成這樣,腳卡手扶梯,摔,狂歡過後,車站內跳舞也摔。無所不摔,這統計一下,一年因為穿著高跟鞋在車站裡摔倒的,就有超過三千件,等於一天有10件以上!

  一般人摔,明星也摔,還摔的更慘,好像站的越高,摔的越重啊!對啦!笑笑就好,但摔傷了可不好,高跟鞋又捨不得放棄掉,一天得跟高跟鞋相處10多個小時的名模,就要教你,跟高跟鞋相處的技巧。

  重心平均分配在雙腳上,腳步放輕,抬腳走就行!還當場示範,找來一個小姐,原本走的沒精神,經過王麗雅的指導。馬上就不一樣了!多練習練習,說不定扮演七爺八爺也難不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