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18:58

打敗不完整... 8指女用生命唱歌!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不被身體的缺陷打敗,台中一個大三美麗女生蔡佩芙,出生時手指嚴重萎縮缺指,一雙手只有八隻完整的指頭,小時候也曾是同學笑話,但她一點都不自卑,上過歌唱選秀節目,現在更找到音樂同好,一起組團表演。他想告訴大家,上天沒有給她一雙漂亮的手,卻給了他美妙的好歌喉。

  高亢的唱著副歌,這樣響亮的聲線,吸引了所有人。還記得曾經參加選秀節目的蔡佩芙嗎,她的好歌聲,甚至讓評審黃國倫這麼說,其實長相甜美,聲音也很美的佩芙,卻有這一雙不完整的手。

  打開雙手,這曾經是讓她最尷尬的事,一出生就只有八根手指頭跟著她,這樣的不完整,也曾讓她變成害羞的女生,但現在的她克服了這樣的心理障礙,外表並沒有不一樣,不一樣的是她有顆堅強的心,還有一副優異的好歌喉。

  現在的她,反而很喜歡站在台上高唱,也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組了樂團,可以開心唱歌,更可以接表演賺零用錢,什麼樣的歌路,都難不倒她,他想要用歌聲告訴大家,上天沒有給她一雙漂亮的手,但她卻擁有這更棒的禮物,她也會繼續唱給大家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