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12:00

魚線抹油鑽縫隙 助男童手指解套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真的不要太頑皮,台南有個小五男學生,喝完彈珠汽水,把左手無名指伸進瓶口,要想把彈珠摳出來,結果關節卡在塑膠套上怎樣都取不出來,最後消防隊趕來,在手指跟塑膠套中穿入釣魚線,用穿針引線才終於解套,男學生說,以後再也不敢了。

  五年級的男同學,被老師扶到辦公室,因為看看他的左手無名指上,卡著一個塑膠套,試過了好多方式都拿不下來,老師只好打119請消防隊幫忙,隊員來了後,想用穿針引線的方式,好不容易才把棉線,穿進塑膠套跟手指中間,不過卻因為棉線太脆弱,失敗了。

  老師只好再緊急找來釣魚線,消防隊員再試一次,輕輕拉再慢慢拉,只見男學生痛到嘴巴張開,想喊不敢喊,可是塑膠套還沒拿下,消防隊員擔心他手指越來越來痛,趕緊要他把手抬高點,還好最後再試一次,總算成功了。

  男學生終於擺脫這個塑膠套,怎麼套上去的,原來是中午他喝完彈珠汽水,就突發奇想,想用手指把彈珠摳出來,結果就是落得這副狼狽樣,還好最後有平安取出,男學生也嚇得說以後再也不敢了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