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 18:58

癌末愛狗媽媽 收養上百隻流浪狗

邱君萍 邱顯雄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位愛狗媽媽林小姐,收養了上百隻的流浪狗,但是,她因為罹患了骨癌而且已經到了末期,無法再照顧狗狗,上百隻的狗面臨沒有飼料可吃的困境,這讓林小姐擔心到杵著拐杖忍痛到狗場去看看她的狗孩子們,她說,為了這些流浪狗,拜託老天爺能夠讓她活下去。

  狗舍門一開,大狗小狗全都叫了起來,因為牠們的狗媽媽來了,杵著拐杖儘管每走一步,全身都像針在刺,但是林小姐還是忍著痛,怎麼樣都要來看看她的狗孩子,每隻狗都有自己的名字,林小姐一隻一隻的呼喚著,雖然每隻都是流浪狗,但是在她的細心照顧下,一隻隻都是可愛乾淨又漂亮。

  只是看著狗狗越看越心酸,因為已經骨癌末期的她,不擔心自己的病情,卻一心只掛念著狗狗,為了狗她拜託老天爺讓她活下去,對她來說這些狗比她的命還重要,所剩不多的狗飼料,林小姐說只能少餵一點多撐一天。

  回醫院的時間到了,林小姐滿是依戀的要離開狗舍,狗狗一隻隻趴在鐵籠子上,不捨的凝望著,而走出狗舍的林小姐,也不時的回頭看了又看,再見了狗孩子們,如果有更多的明天,我們一定能再相見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