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18:58

優人神鼓圓夢 伴骨癌童打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愛打鼓的顥哲,跟華視記者說,他很希望能跟優人神鼓的老師們,一起練習打鼓,聽到這個消息,優人神鼓的老師們,雖然很忙碌,還是願意幫顥哲圓夢,所以,住在宜蘭的顥哲也特地北上,在老師的帶領下,一起來了一段,究竟,打的好不好呢?一起來看看顥哲的耶誕圓夢。

  顥哲,你偷偷摸摸在看什麼,這門裡面是,每一下都敲的顥哲心癢癢,優人神鼓ㄟ,我也可以變成他們嗎?優人神鼓爲顥哲開了一扇門,但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顥哲你得要先領教領教,優人神鼓首席師父,是何許人也,不能光坐在那裡嘴巴張開開,顥哲你也要一起來,咱們不彩排,來真的喔。

  不錯喔,沒有暖身,可一點都不怕生,雖然顥哲的右腿蹲不了馬步,腰桿可挺的直直的,都忘了自己的右腿,壓根站不了五分鐘,這鼓打的多響亮,就看他們臉上肌肉震撼的有多晃,顥哲啊,有晃喔,你還真有三分樣,不要剉,黃老師你給顥哲幾個燈。一穿上,顥哲就吵著不想脫下來,要當下一代的優人神鼓嗎?顥哲,我們等你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