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12:00

蘇花提前通 今午開放小客車通行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蘇花公路封閉2個星期後,終於在今天下午1點將開放小客車單線雙向通行,一直到元月二日下午才會再度封閉施工,之後每天只開放4小時,希望在農曆年前可以全面開放通車。

  蘇花公路封閉2個星期後,在不斷搶修趕工下今天下午1點將開放小客車單線雙向通行,一直到元月二日下午才會再度封閉施工,之後每天只開放4小時,目標要在農曆年前全面開放通車。

  6、7輛小客車排成一排等的就是這一刻,蘇花公路在14號上午遭淘空坍方後,東澳段整整封閉2個星期造成東部交通極大不便,28號下午一點鐘將開放小客車單線雙向通車,現場等候通車的遊客好興奮有人早上9點半就來等,看看之前被淘空的路段因為沖刷太嚴重,路基到目前還沒有完全補強完畢駕駛雖然擔心還是得走,為了紓解元旦4天連續假期旅遊需求公路總局不斷趕工,比原先預計還提早3天通車等到假期結束再重新封閉,1月3日以後每天上午只開放5點到9點讓小客車通行,就是希望農曆春節前可以讓蘇花公路全線暢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