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12:00

去年10.6噸垃圾! 北市跨年端對策

邱薇而 陳岳威報導  / 台北市

  晚上就是跨年夜,台北市信義區現在已經開始封路進行交管,由於去年跨完年後,信義區路上垃圾一共有10.6公噸。今年北市環保局除了增加240個垃圾桶,環保人員還會推著LED行動垃圾桶,讓今年跨年,可以環保又乾淨。

  大家往天空看,煙火燦爛,迎向明年,但人潮離去後,往地上瞧卻像是明天過後。光是信義區去年跨年,留下來的垃圾就高達10.6公噸,今年環保局推出行動垃圾桶,上面還貼了LED燈,讓民眾晚上容易看的到。

  環保人員推著垃圾桶,往跨年人最多的信義區前進,就是希望垃圾不落地,還有一群,交大同學組成的,笑擁地球青年聯盟,要大家一起加入,收集垃圾的行列。除了行動蒐集垃圾,在信義區封路的區域,也增加了240個臨時大垃圾桶。

  上午北市府前廣場已經封路,接著下午第一階段封路,從7點到8點,逸仙路松仁路,信義路五段會先開始封路交管,第二階段開始從晚上八點到10點,範圍跨大到,光復南路忠孝東路四段,晚上10點到凌晨3點,第三階段封路莊敬路忠孝東路五段,都會封閉,提醒大家要前往跨年最好提早出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