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12:00

跨年夜最大獎! 女抽中"老公1個"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昨天跨年夜,在屏東有個男子,為了跟女朋友求婚,他在大鵬灣的跨年晚會上,設計一個橋段,讓女朋友上台抽獎,結果抽到了老公一個,讓女朋友又驚又喜。

  來看這個充滿驚喜的求婚,屏東一名男子,為了跟女友求婚,在大鵬灣的跨年晚會上,設計女友上台抽獎,而抽到的最大獎就是''老公一個'',就在女友欣喜若狂時,接著就施放倒數煙火,男主角果然在新年的第一分鐘,順利抱得美人歸。

  跨年夜的活動,不知情的女主角被主持人請到台上,因為說她抽中最大獎,最大獎不是鑽石,紅布條拉開,讓女主角好害羞,接著捧著花束的男主角跟著上台,下跪求婚了,真是浪漫又驚喜,果然讓女主角沒有猶豫,就在這一刻,煙火也是見證,這是跨年夜在屏東大鵬灣舉辦的晚會,男主角央求主辦單位幫他一起求婚,果然就在新的一年來臨時,在璀璨煙火和倒數的快樂氣氛中,贏得美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