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12:00

台東3場迎曙光 雲層攪局遊客失望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台東縣舉辦三場迎曙光活動,由北而南分別在三仙台、台東海濱公園、以及太麻里曙光園區,只可惜天公不作美,雲層太厚,等不到曙光出現,讓不少遊客難掩失望。

  動感壯麗的火舞秀,把台東的夜空襯得更耀眼,視覺與聽覺效果令人震撼,火舞劇加上原住民擂鼓表演,把清晨的三仙台,一下子炒得火熱‧,為了迎接2013年的第一道曙光,台東市海濱公園,民眾摸黑就來搭帳篷,只不過天公不作美,雲層太厚,等不到曙光出現,不少遊客難掩失望。

  來到太麻里,總算看到太陽露臉,雖然雲層還是很厚,但是民眾們非常熱情,用比基尼迎接新的一年。擺POSE、秀身材,太麻里曙光園區,要用沙灘路跑迎接曙光,男女老少不畏寒風,勇氣十足,特殊的比基尼造型裝扮,用盡心思就是要搏版面,輸贏不重要,不一樣的2013年,大家都要從健康出發,台東縣今年舉辦三場迎曙光活動,一大早都湧入大批迎曙光的人潮,只可惜雲層太厚,只能勉強看到曙光露臉,但是大家相約,明年一定要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