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12:00

市場週年慶! 消費2百抽42吋電視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最近是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不過市場辦週年慶。高雄岡山文賢市場,慶祝六十週年,只要買滿200元,就能參加抽獎,獎品也很吸引人,最大獎是42吋液晶電視。

  早上十點鐘市場裡,婆婆媽媽開始犀利精準的,算算今天全家要吃多少,要花多少菜錢,不過最近這一個禮拜,情況有點轉變,這個媽媽白糖一次要三大包,另外這個太太,魚要多買一塊,不過買的這麼阿沙力,可不是菜價變低,是為了湊滿200元,因為這會兒,市場正在慶祝設立六十週年,只要買滿200元就能抽獎,最大獎是42吋大電視,還有冰箱烤箱腳踏車。

  大家覺得很有FU,遇到阿嬤不會寫名字怎麼辦,沒關係老闆也能服務啦,花兩百元買菜也能抽大獎,似乎也炒出熱度來,瞧這抽獎箱一個早上,就有好多人來投,大家都想拼拼看,能不能用小錢換大獎,這市場的週年慶,也讓婆婆媽媽買菜買的更有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