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18:58

1台變100台!摸彩將錯就錯大放送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一家養殖漁場,辦摸彩活動卻變成了大放送。原本只要送出一台42吋液晶電視,還有一台平板電腦,不過卻不小心,抽獎項誤植成,送出各「一百個」。雖然是烏龍事件,但結果漁場非常大方,決定通通照送,成本多花了一百五十萬元,而且立刻發放獎品,讓抽到的民眾覺得太幸運了。

  摸蜆仔兼洗褲,現在還能兼摸大獎。花蓮這家養殖漁場,八月份請遊客來摸彩,大家都有機會,要送出黃金做的蜆仔,一台42吋液晶電視,還有一台平板電腦等大獎,來參與的上千位民眾,全都拼命撈,要搶當幸運兒,不過就在這些球當中,出了大烏龍。原來是活動工讀生搞錯了,二獎的液晶電視籤,從原本送一個變成一百個,三獎的平板電腦,也從原本只送一個變成一百個。

  眼看遊客摸到獎好開心,漁場老闆可是傷腦筋,該怎麼辦?主辦單位寄出聲明稿說明,雖然搞錯了,還是決定按照獎品數量發放,實在是超級阿莎力,原本的一台電視外加一台平板電腦,12000元加上2990,漁場成本只要14990元,現在得多送出99台電視99台平板電腦,一個錯誤,代價就是得多花將近一百五十萬。就連抽中的民眾,本來不抱任何希望,但漁場緊急調貨,電視都到了得獎者手上,想都沒想過,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換一台電視,還說這是最難忘的經驗,看來對漁場來說雖然成本增加,但將錯就錯信守承諾,也成功利用這個機會,為形象加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