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12:00

名車送員工! 印刷廠年終大手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今年,各行各業年終都緊縮,但台中卻有這麼慷慨的老闆。一家印刷廠,大手筆斥資6000萬,給員工最高16個月年終,還送業績優秀的員工,總共12輛名車,其中2輛是保時捷、6輛奧迪,獲得名車的員工,都興奮到不行。

  超級跑車保時捷,價值三百二十八萬,車主不是豪門貴公子,只是個印刷廠廠長。這台車,是公司犒賞他的獎勵。白色奧迪A6,兩百八十九萬,獲獎員工是特助,不只他一個幸運兒,從黑色賓士下車的員工,是生產線副廠長,這已經是公司送給她的,第二輛賓士了。

  他們待的公司,不是豪門企業,不是頂尖集團,而是傳統產業印刷廠。一張張紙是一塊塊金磚,印名片、印喜帖也廣告,全台灣百分之四十七的傳單,從這裡出來,去年總營收25億,老闆大方拿出九成獲利,給員工年終獎金最高16個月,表現出色的員工,送出1輛名貴轎車,最貴的就是保時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