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12:00

愛車專用電梯 停進豪宅客廳

綜合報導

  一般人通常都是把車子,停在車庫,不過在新加玻,有一棟最新的豪宅,有夠氣派,而且特別設計了車子的專用電梯,讓民眾可以把車子停進家裡面,看起來就像是科幻片裡的未來世界。

  車主開著這輛藍寶堅尼,千萬超跑要回家了,不過一路開下車庫,卻沒有進停車格,反而進了這個電梯,這車到底要停到哪裡去,隨著電梯一路往上,千萬超跑隨著軌道,居然就停在車主的客廳裡,旁邊還有另一台超跑伴,而四周都是玻璃牆,做再客廳沙發,兩輛超跑宛如是家裡最亮眼的裝潢,搭配窗外的藍天白雲,就像是科幻電影的未來世界。

  而且最重要的,車子放在客廳裡,既不用害怕被偷,也不用擔心,被人碰撞或是刮傷,實在是一舉多得啊,這是新加坡新落成的一棟,三十層樓豪宅公寓,外觀充滿設計感,內裝走低調奢華風,再加上這獨一無二的客廳車庫,每戶從兩億八千萬,到七億元台幣不等,要享受這種豪氣的客廳,和名車時刻相伴的生活,口袋可得夠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