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12:00

加料前菜! "小強"沙拉噁心反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不只機場飲食出現清潔問題,有民眾劉先生跟華視新聞投訴,他帶女友到高雄新崛江商圈,一間時尚的義大利麵店用餐,吃前菜沙拉時,覺得味道怪怪的,發現有隻死掉的小強在沙拉裡,嚇一大跳,店家坦承疏失,說要再補一道沙拉給他,但是他們已經不敢吃了。

  劉先生帶著女友來吃義大利麵,光是第一道前菜凱薩沙拉,就等了快半小時,好不容易上菜,女友的沙拉裡卻有一隻死掉的小強,讓兩人嚇一大跳。沙拉就和蔬菜和玉米混合在一起,要不是察覺味道怪怪的,劉先生女友差點一口把小強吃下去。劉先生氣不過,叫來店家質問,雖然店家道歉認錯,還說要再補一道沙拉補償,可是差點吃到蟑螂的驚嚇,已經讓劉先生跟女友不想再吃。

  實際重回店家,位在新堀江商圈鬧區,主打平價時尚的義大利麵餐廳,但是出狀況不只一次,也有部落客用餐後,覺得雞肉不新鮮,牛肉味道怪怪的很失望的評價。劉先生說,希望店家能改進廚房清潔,不然恐怕客人不敢再上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