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18:58

華視揭"小強飲料" 衛局現場稽查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上個星期,華視新聞獨家報導,在高雄有民眾投訴說,買了一杯飲料,裡面竟然有蟑螂,當時華視記者詢問飲料店,業者說不知道為什麼蟑螂會爬進去,而衛生局,看到這則新聞,今天上午特地前往稽查,要了解環境衛生,是否合乎標準。

  喝杯飲料喝到尖叫,看到杯子就快崩潰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看到杯子裡,飲料已經被喝了不少,卻看到有隻小強在飲料上浮游,這隻小強還不小,目測有1.5公分長,喝飲料竟然差點把小強也吸進嘴裡,只是看看這杯子,密封得很緊不知小強怎麼鑽進去的。

  華視新聞記者看到民眾自拍的這段影片,立即獨家揭發,也找到了賣出這杯飲料的店家,店長一聽,也覺得不可思議,澄清他們注重衛生,還把製作飲料過程,從頭到尾示範一次,而高雄市衛生局看到新聞報導,今天特地派員到現場稽查,從裡到外仔仔細細的看,還拍照存證,就是要查出小強從何而來,是否就是因為這樣,讓小強爬進原料裡,衛生局要店家限期一個星期改善,如果屆時上門稽查,仍舊不符合規定就要開罰,只是這對喝到小強冰茶的民眾來說,心裡已經有了陰影,現在看到飲料都會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