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18:58

非女生的專利 男子漢也怕蟑螂!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蟑螂到底為什麼這麼讓女生害怕?醫生說這是一種家庭教育影響,因為家裡面老是男人在負責打蟑螂,養成女人看到蟑螂就會驚慌失措。但是醫生說,現在也有男生因為太害怕蟑螂,所以交不到女朋友,跑來找醫生求救,那他最後有治好這種怕蟑螂病嗎?

  為什麼沒有一個女人愛我?是不是因為我會飛,是不是因為我長的很咖啡,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是周星馳,其他人都想要我死,最好是早點死,連貓都會來玩玩我,連狗都會來磨蹭我,只有女人為什麼不碰我?

  什麼男兒當自強,現在越來越多男兒都怕我小強,他們舉得起啞鈴,卻拿不動拖鞋,好好愛我吧,你跟我過不去,我還是可以過的下去。你不知道嗎?你剁了我的身體,我光一顆頭可以活12個小時,你砍了我的頭,只剩下身體還能撐四十天,還不是失血過多翹辮子,是沒有嘴巴活活餓死,你們哪一個能跟我比,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