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12:00

米酒用半瓶 驚見5公分蟑螂漂浮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做菜時,經常會用到米酒,居然有小強在裡面。高雄有民眾,用了半瓶米酒後發現,裡面有隻蟑螂,覺得非常噁心,只是,米酒瓶蓋只打開了一個小洞,這隻蟑螂,卻有5公分大,根本爬不進去,所以也懷疑小強早就在米酒裡面了。

  就是這一瓶料理米酒,是泡了小強的蟑螂米酒,往咖啡色的玻璃瓶身看進去,竟然有隻小強飄浮在米酒裡,而且這隻小強還真不小,目測估計最少有將近5公分長。這瓶料理米酒是這位里長買的,是給社區巡守隊大家聚餐時,料理小菜用的,沒想到都用了半瓶了才發現,米酒裡竟然有隻蟑螂,隊員們一想到自己吃進肚子裡的菜餚,是蟑螂米酒炒出來的,越想越想吐。

  里長說因為玻璃瓶身是咖啡色的,沒仔細看根本沒發現蟑螂的存在,只是這麼大一隻蟑螂,為何會在米酒裡頭呢,看看這瓶蓋沒打開,只是戳了一個小洞倒酒,這蟑螂應該鑽不進去。大家懷疑這隻蟑螂,可能早就在米酒裡了,是菸酒公司沒做好品管,才會出現這瓶蟑螂米酒,不過菸酒公司高雄營業處表示,出廠酒品都是經過層層的處理以及把關,會進一步了解是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只是已經吃下小強米酒料理的隊員們說,下次買米酒真的要瞪大眼睛看清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