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18:58

1件100付200? 夜市攤販"有詐"!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民眾喜歡到夜市裡撿便宜,但台中一名陳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一家標榜任選一百元的服飾攤,結帳時才發現,每件衣服都兩百元起跳,至少得買兩件以上,才便宜一百元。陳小姐買了一件衣服跟褲子,原價四百元,折扣後應該是三百元,想要退錢,老闆卻堅持不肯,態度相當惡劣。

  夜市裡,這家服飾攤人氣很旺,聚集了好多人,因為招牌上寫著,任選一件100元,款式很多,老闆忙著招呼客人,一件衣服才一百元,等到要結帳的時候,老闆突然改口了,原來至少得買兩件以上,第二件才一百。

  陳小姐和朋友到這攤買衣服,買了一件衣服跟褲子,原價四百折扣後應該是三百元,要退錢,老闆卻堅持不肯。覺得上當了,老闆還要客人睜大眼睛看,招牌上面,任選一件100元的右上角,寫著小小的200,遠遠看根本看不出來。消保官說,業者涉及廣告不實,還涉嫌詐欺,消費者可對業者提出民事訴訟,只是到夜市裡,想撿便宜,卻買到一肚子氣,陳小姐再也不會上門光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