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12:00

嘉義鬧區濃煙漫天 找嘸起火點?!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的文化路夜市,昨晚濃煙瀰漫,還傳出燒焦味,附近民眾以為發生火災,趕快打119求救。不過,警消趕到現場,卻找不到起火點,最後才知道,原來是遠在五公里外,一間專門製造蒸氣的工廠鍋爐故障,才會冒出濃煙。

  嘉義市最熱鬧文化路夜市,晚間一片濃霧瀰漫,還有陣陣燒焦味,民眾以為那裡發生大火警,嚇的猛打119求救,警消來到現場,卻完全找不到起火點,最後才發現,是遠在5公里外的一間專門製造蒸氣的工廠鍋爐故障,才引發濃煙,虛驚一場。

  消防隊員來到嘉義市文化路,全副武裝到尋找,因為有民眾報案,這裡發生大火災,路旁站了一排民眾,戴著口罩,表情驚恐,晚上九點多,突然一陣濃煙瀰漫嘉義,還伴隨燒焦味,在路燈照耀下,煙霧更加明顯,大家嚇壞了拼命打119求救,消防車一台一台來,救護車也待命,但大家找了半小時,就是找不到哪裡失火,最後煙霧散去,消防隊也在一無所獲的情況下,默默收隊。

  回去一查,原來有問題的不在嘉義市,而是遠在北方,5公里外的這間工廠,員工看見記者上門,非常緊張,他們專門用廢木屑,來生產高溫蒸氣,但疑似鍋爐故障,冒出大量濃煙,剛好被東北季風一吹,就吹到了嘉義市上空,還好沒有發生意外,只是讓嘉義市的市民們,實在是虛驚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