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12:00

上千房仲買證照 馮光榮也起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想要當房仲業者必須上課30小時取得證照才能執業,不過檢調查出,台北市有不動產協會,涉嫌偽造文書,販賣假的上課證明,讓1000多名房仲員取得證照,包括藝人馮光榮,他轉戰房仲業也在起訴的名單裡面。

  房仲賣屋,依法必須上課30小時,取得證照才能執業,但檢調查出台北市有不動產協會涉嫌偽造文書,販賣假上課證明,讓1000多名房仲員領照,其中藝人馮光榮轉戰房仲業在這波起訴名單內。

  挨家挨戶發傳單,他是藝人馮光榮,因為演藝事業遇到瓶頸,轉戰跑道當起房仲,搬看板折傳單,全都自己來,不過要當房仲,依法必須要上課30個小時,拿到證照才能執業,現在他被北檢緩起訴,還要繳交罰金2萬五千塊,對此他坦承當時買證照真的不知情。

  同樣跟馮光榮一樣花錢買證照的一共有1101人,現在全被台北地檢署偵緩起訴處分還要繳交,罰金2萬五千塊,國庫光是這次總共進帳2千七百多萬,也可能創下單一案件被告人數新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