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18:58

坐牢當靈修! 王令麟明天入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力霸集團掏空弊案,創辦人王又曾的兒子王令麟,涉及偽造文書,將要服刑19天,王令麟透過部落格寫下心情,他把入監服刑當作靈修19天,預定明天向北檢報到執行。

  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陷入力霸掏空弊案,當時的他被懷疑可能逃亡,法院曾經2次羈押他。王令麟聲淚俱下,說決不會逃避,最後以3.5億元交保。直到現在,他每個星期都得到派出所報到,但這好不容易得到的自由,很快又要失去了。

  王令麟今天透過部落格,抒發心情,寫下為父贖罪,將入獄19天,沒有埋怨坦然面對,看起來很灑脫,字裡行間卻透露著無奈。涉及偽造文書罪,被高等法院判刑一年,但因為之前他被羈押的時間,長達346天,只要再入監19天就服刑完畢。

  他在文章裡,不只一次提到父親王又曾,掏空力霸集團數百億元,造成上千名員工受害,王又曾卻以養病為由潛逃到美國,把親生子女留下來面對司法,王令麟強調自己一直努力工作,為父親還債,還說王家所有兄弟姊妹,都難逃為父贖罪的宿命,他會把入監服刑當作靈修19天,預定明天將向北檢報到執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