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6 18:58

逼吃餿水照三餐打 看護虐死老翁

邱韻如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狠心的惡魔看護,虐死老翁。台北市這名96歲的老先生,一個月花九萬塊,請一名鄰居婦人當看護,沒想到,婦人涉嫌偽造文書,將老翁的房產,轉到自己名下,還想盜領他550萬存款,後來還惡魔看護,餵老先生吃餿水、甚至毆打他,老先生連衣服都沒得穿,最後是吃東西,活活被噎死。

  滿頭白髮,照片上的人就華老先生,這是他96歲生日時,拍下的照片,西裝筆挺,看來很開心,但過完生日沒多久,突然噎死,檢方查出,是看護照顧不周,再追查更發現,私底下華老先生常常連衣服都沒得穿,身上有大大小小的傷痕,還被餵食過期食物,更被拿水管沖全身,認為宮姓看護,虐待老先生。

  看護大聲喊冤,直說是老先生精神狀況不好,不過檢方查出,宮姓看護還拿老先生的印章,企圖盜領550萬,隔著一條街,這間價值2千萬的房子,本來也是老先生的,但看護卻以700萬買進,轉到自己名下,涉嫌詐欺跟偽證文書。

  對檢方指控,看護全都否認,還說照顧老先生22年,一直盡心盡力,只是一個月,九萬元的看護費,待遇不錯,檢方認為看護還不滿足,如此對待老先生,因此將她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