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12:00

買別人不要的彩券! 中頭彩800萬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真的很幸運,高雄一家彩券行,元旦當天把客人要的大樂透誤打成今彩539,又忘記取消,後來一名男性常客上門,發現有打錯的彩券,二話不說全數買下來,最後幸運的中了800萬頭彩。而因為日前在苗栗也有情侶撿了別人不要的刮刮樂中了500萬,彩券行老闆娘說,現在很多人都會特地來撿別人不要的彩券。

  有沒有別人不要的彩券,這句話可成為彩券行,最火紅的一句話,因為高雄這間彩券行,就有人你丟我撿,撿別人不要的彩券,中了頭獎800萬,彩券行大放鞭炮慶祝。

  老闆娘說今年元旦,有女客人要買大樂透,她卻連續打錯成兩張今彩539,客人不要,她又忘記取消,沒多久一名男性常客上門,一聽到有別人不要的彩券,二話不說全買走,沒想到中了頭獎800萬,老闆娘開心拿著客人寄來的大紅包。

  其實這麼幸運的,還不只一個人,今年1月4號也有一對情侶,在苗栗這間彩券行,買了別人挑剩的刮刮樂,一刮就中了500萬元。老闆娘說就因為這樣,出現了有專門購買打錯彩券的客人,就是希望你丟我撿,可以撿到好運,在過年前,可以成為大富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