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晚將停刊一週前告知員工工會不滿批粗暴

中晚將停刊一週前告知員工工會不滿批粗暴 | 華視新聞

李奕賢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中時晚報將在下週二正式停刊,工會和資方下午將進行初步的協商,而中時報系董事長余建新也會在明天下午親自向員工說明相關的決定,工會的代表說,公司決定停刊,員工事先完全不知情,昨天才臨時告知員工,手法實在太過粗暴。

中時晚報停刊的傳言,早在公司內部流傳兩、三年,從中南部編輯裁撤,到一些員工個案性的解雇,已經有兩千多人被迫離職,但直到昨天,報系總經理黃肇松才首度鬆口,中時晚報將在下週二停刊,消息傳來,工會代表氣憤的說,從創刊十七年來,員工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公司的作法,實在太粗暴了。

員工陸續被告知將必須離職,一位過去為中時報系工作二十四年的老員工,無奈的選擇離開,好保住另一位同事的職位,下午工會將和中晚高層進行初步的協商,中時報系董事長余建新,將在明天,親自向員工說明停刊的相關事宜,員工們現在只希望,如果中晚的命運是死路一條,但至少也請公司能厚葬他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