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06:00

行動上網慢吞吞! 57%怨聲不斷

朱培滋 陳知學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辦上網吃到飽卻依點也吃不飽,因為數位匯流實行調查結果出爐,有百分之57的民眾還是覺得行動上網速率實太慢,學者也出面批政府,在配套措施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就推數位匯流,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滑滑滑,現在低頭族越來越多,但是上網速度超級慢,讓不少民眾抱怨連連。第三季數位匯流調查結果出爐,有百分之57的民眾認為上網龜速,簡直是挑戰耐性,另外到底要不要取消上網吃到飽,有百分之62的民眾認為NO,超過半數,光是對手機電腦的網路就不滿意,學者專家認為是政府配套措施沒做好。

  有線電視數位化後,節目電影看來看去都一樣,但是收費也一樣高得嚇人,也讓百分之61的民眾不能接受。數位匯流,民眾期待的是接受資訊能更方便快速同時也更便宜,電視電腦手機能夠互通有無,但在政府的考量下,雙方要達成共識,恐怕還需要更多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