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18:58

通里薩航空放鴿子 上百旅客砲轟

邱君萍 張國聖 張夢熊 報導  / 台北市

  趕快來看到這個航空公司,真的太誇張了。高雄有個蔡小姐跟華視新聞投訴,她跟團到吳哥窟旅行,但是這家通里薩航空公司卻不斷改班機時間,最後還取消不飛了,讓上百位旅客真的氣炸了。大家為了出國,還得請假,沒想到會被航空公司放鴿子,華視新聞獨家報導。

  高雄有位蔡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她跟老公原本在這個月六號跟團要到吳哥窟旅行,但是直航的通里薩航空公司卻把班機時間一改再改,從6號早上改到16號上午,又從上午改到晚上8點,最後竟然是取消不飛了,讓同一班班機要出團去旅行的上百位旅客全氣炸了,不少人還因此請假被扣薪水,到最後卻被航空公司放鴿子。

  民眾蔡小姐拍下的畫面中,機場大廳擠了一堆人,一個個心情都糟透了,每個都是拖著行李大包小包的,另一邊航空公司的櫃檯前,也排了滿滿的旅客,準備要領回行李,這所有的人原本都在16號晚上要飛到吳哥窟去,結果要載他們的班機卻沒來,更誇張的是光是這一趟的旅行已經改了四次,真的又氣又掃興。

  同團的蔡小姐拍下這畫面,還有同團的這位陳小姐一路搭高鐵南下要搭直航班機,沒想到卻被航空公司裝肖ㄟ,他們每個都是要到吳哥窟玩五天四夜,原本在這個月六號早上出發,航空公司卻在當天臨時喊卡,把時間改到16號早上,臨時又換成晚上,結果最後居然是飛機沒飛來,這下子快樂的旅行泡湯了,上百位被放鴿子的旅客頓時傻眼。

  直航的通里薩航空公司表示,因為天候因素影響,加上是旅行團包機,必須等有飛機飛到高雄來才能再出團,接下來將與旅行社協調賠償事宜,只是對這些民眾來說賠錢是一回事,出外旅遊的興致全都被打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