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12:00

冷凍鍋膨風?! 照片.實品差很大

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冬天想要吃火鍋有些人會選擇買冷凍鍋,但其實市面上有許多包裝和內容物實在差很大,實際買來一看,羊肉爐內不只全都是骨頭,紅燒牛肉包裝照片上,有將近20塊肉,但實際上裡面只有七塊。

  鍋裡的羊肉爐冒出陣陣熱氣,大塊大塊羊肉,超級吸引人,老闆精選13公斤上等羔羊,現煮給你吃,在家也想吃到美味的宜蘭二結羊肉爐,還能宅配送到家。包裝裡羊肉滿滿,如果你以為外面買到的冷凍鍋也是這樣,那就大錯特錯了。

  實際測試,市售的羊肉爐冷凍包,外包裝上看起來羊肉很多,丟下鍋裡煮,算算看到底有幾塊肉。一共只有十塊仔細看,也全都是帶骨羊,骨頭簡直快比羊肉還要多,還有薑母鴨也是算好好,十塊肉外加兩片薑,就要一百多塊,另外這種微波就能吃的紅燒牛肉,包裝上看的到有將近20塊肉,仔細算過只有七塊,,憑的全都是這一句,圖片僅供參考,下回記得要買冷凍包之前,得看清楚容量,才不會花錢沒吃飽,還覺得自己被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