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18:58

深夜灌漿轟隆響 居民氣炸怒報警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為了要趕工,竹北一處建案不斷的趕工,從早上施工到深夜十一點,可是這樣灌漿的巨大聲音,讓附近居民根本無法休息,於是就向環保局及派出所報案,只是業者不為所動以灌漿工作不能中斷為由,和警方爭論了一個多小時,才勉強停工。

  就是這樣的聲音,在晚上聽起來簡直要人命,竹北一處建案,為了搶在年前結束灌漿的工程,半夜趕工,吵的附近居民完全無法睡覺,居民立刻錄影蒐證報案,雖然很卻沒有辦法強制勒令停工,只能派環保局人員過去監測,果然依照規定,竹北晚上11點之後,這噪音標準只能夠到70,但這邊這樣恐怖的工程聲音,兩次測試都超標甚至已經來到83。

  整個晚上都是這樣恐怖的聲音,就算睡得著也會做惡夢,工程單位一開始還派人跟警方周旋警方周旋,說是因為灌漿工程,遇到一些困難才會拖到這麼晚還在施工,但無法立刻停止,但這樣的噪音已經引起公憤,最後工程單位也只能勉強停工,還給附近居民,一個安靜的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