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5 18:58

強盜"猴"塞雷! 倒掛金鉤偷水果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冬缺糧,高雄柴山上的台灣獼猴,又開始下山行搶,頑皮的獼猴,趁著店家不注意,偷水果、偷飲料,甚至還會倒掛金鉤的翻下屋簷,搶走吊掛在屋簷下的成串香蕉,讓店家好氣又好笑。

  猴子大軍來搶水果店,目標是吊在屋簷下的香蕉,這隻柴山獼猴領軍,探頭探腦,瞄準目標,緊接著一招倒掛金鉤,手腳並用扯走一枝香蕉,還得意的在屋頂蹦蹦跳跳示威,看到猴子得手開心的剝香蕉皮吃香蕉,真是讓老闆娘氣得牙癢癢。

  沒想到猴子吃完一根香蕉還不夠,又立刻跑回來再度犯案,老闆娘多次被獼猴搶匪打劫,說有一回,她就忍不住揍了猴子,其實店家為了防搶,蔬菜水果攤上全都蓋上鐵架,封上膠帶,鋪上紗網,還扣上鎖頭,還養了看門狗,可惜猴子根本不怕狗,還跟狗狗大眼瞪小眼,老闆娘說她還有最終武器,就是BB槍和沖天炮,猴子太囂張時,就拿出來嚇嚇牠們,不然香蕉都被搶光可就虧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