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18:58

餵食寵壞牠! 潑猴大膽傷人搶食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除了高雄柴山之外,又傳出獼猴咬傷人的狀況,一名婦人在去台東遊玩的時候,就被來搶奪食物的獼猴抓傷,受到很大的驚嚇,而今天華視新聞重回現場,發現不只獼猴大搖大擺地在現場討東西吃,遊客也完全無視於現場的告示牌,照樣餵食不誤。

  真的是餓壞了,三隻台灣獼猴撲上了這台摩托車,不但用力地拉扯了後視鏡,更把機車的座墊當做海綿蛋糕大吃一頓,機車的主人就在一旁,不過因為獮猴人多勢眾,所以他只能在一旁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座墊被吃掉。這裡是台東縣東河鄉的桃源村,向來是台灣獼猴棲息的大本營,在民眾長期餵食的情況下,這些猴子不但不怕人,在大家照相的時候敢往中間站,甚至一看到遊客就大大方方地討食物吃,讓台東縣政府只能派人現場勸阻餵食民眾,只是遊客太多,保育科人員怎麼勸也勸不完,所以儘管現場有豎立告示牌,不過獼猴們歌照唱舞照跳東西一樣吃到飽,再這樣下去,就不知道下一個被抓傷的人是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