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12:00

遊墾丁變貴了! 門票恐漲破百元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還有到國內知名景點,以後也得多花錢。墾丁國家公園計畫要調高鵝鑾鼻公園的票價,原本一個人40元和轎車一輛也是40元的票價,之後包括高人氣的貓鼻頭、社頂以及關山等等都將要分別收費,而且門票可能會破百。

  不少民眾覺得調高票價不合理。兩排大樹排成了林蔭大道,越往裡走驚喜越多,有天然岩敝形成的龍洞,還有可以一覽無遺的觀海樓,這裡是墾丁國家森林公園,想要走進來享受大自然的洗禮,入園費全票150元轎車一輛再外加50塊。

  另外還有這裡也是來墾丁必遊景點,白色燈塔佇立在綠草原中,站在燈塔外吹著海風,或者走入燈塔眺望美景,這裡是鵝鸞鼻公園,門票一個人40元轎車一輛也是40塊,來到墾丁如果森林公園跟鵝鸞鼻都要走一走,開車的話一個人就得花280元,但是現在這入園費有可能要調漲了,因為內政部的要求要調高,各個國家公園的入園門票,所以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就計畫來調漲鵝鑾鼻以及森林公園的門票。

  除此之外還有這個地方,坐在草原邊看著海平上的落日,慢慢的沉入海天一線,這般的美景就在墾丁的關山,原本來這裡免費,但是未來可能也要付費,才能來觀賞夕陽餘暉,另外還有社頂公園,也在收費的規範之內,但是對遊客來說以後要來墾丁玩,這錢可要多花一點,當然能不花錢賞美景最好囉,雖然還沒定案,但是如果真的要調漲,要漲多少要收多少,都得好好的評估一番,畢竟花錢賞美景固然值得,但是如果收費太高,也可能影響民眾花錢的意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