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18:58

屏東好好玩! 賞美景吃特色美食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的黑鮪季吸引了大批的觀光客,到東港想嚐鮮,不過,屏東出名的可不只有黑鮪魚喔。還有很有名氣的萬巒豬腳、里港餛飩、潮州的冷熱冰等等,除了好吃的吃不完之外。還可以到旭海看日出,關山看日落,佳樂水衝浪,四重溪泡溫泉,或者搭船到小琉球浮潛,來屏東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看山看海玩水泡溫泉,好個屏東的夏天,屏東不只面積大。太陽也大玩水消暑可是首選,騎上水上摩托車,享受海上的快感,或者挑戰一下風帆。要不就坐船遊潟湖,想玩水的大鵬灣和南灣看你怎麼玩。啥太刺激了嗎,那來個舒服養身的,光聽這聲音就知道有多過癮。

  高樹鄉的大津瀑布浴,你一定要來試試冰冰涼涼的水,從天灌頂的感覺,這大自然的芬多精可要多吸一點。體驗完瀑布浴,接下來真的要讓你飛上天,這裡是賽嘉的航空公園。想飛的話可以請教練帶你試試,當隻飛鳥飛過大海跟藍天。想用看的就來關山看黃昏,這日落美到絕對讓你讚嘆。

  晚上呢可以搭船到小琉球,走在潮汐間觀察特別的生物。好啦要來打牙祭啦,說到吃屏東萬巒豬腳一定要嚐嚐。這萬巒豬腳真的是萬里香啊,皮Q肉嫩讓人凍未條。還有這碗冰,吃燒兼吃冷,這是潮州最有名的冷熱冰。剉冰裡包著熱湯圓,奇妙的滋味不吃一碗怎麼行。厚~屏東好吃好玩的真的說不完,所以囉這個夏天,一定要來屏東玩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