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18:58

景點車位難求 業者變相索停車費!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這個很熱門的景點天空之橋,也有假免費、真坑人的情況,有商家就打出停車送話梅的招牌,但是停車後得花一百元清潔費,根本是強迫消費。

  不只是北港朝天宮,各熱門景點,一到假日,都有停車的問題,最近爆紅的南投天空之橋,遊客量最高一個月湧入30萬人,停車位當然不夠,沿途就有人擺出免費停車,甚至,免費送話梅,礦泉水的招牌,但真的是這樣嗎?繼續是華視的獨家追蹤。

  天空之橋,假日人擠得不得了,停車問題,當然也很傷腦筋,但是這裡有個大大的招牌寫著,停車免費,往右看,這個停車場好大,再看下去,哇停車就送你免費的話梅一包,礦泉水兩瓶,有沒有騙人,管理員拿出話梅和礦泉水,說這是送你的,但請你看看,裡面還有個招牌寫,停車清潔費一百元,停車要錢,話梅免錢,但招牌不是寫,停車免費嗎?

  來這一家,停車不用錢,但是你一定要買話梅一包一百元,小小一包,裡面的梅子只有十幾個,原來換湯不換藥,不管寫什麼免費,其實只要車停下來後,基本開銷一百元,但也有店家很老實,寫停車五十元,實實在在做生意,客人停得開心,店家也不必費盡心思想花招,冒著被告上消保官的風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