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18:58

搶熱氣球商機! 台南推出嘉年華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看準台東熱氣球帶來的13億商機,台南一家農場業者也推出熱氣球嘉年華,在網路開放預訂票已經被搶購一空,今天進行熱氣球試飛,吸引許多民眾來觀賞拍照,而業者也預估熱氣球將帶來10億以上的商機。

  工作人員用超大風扇,吹開熱氣球,裡面彩色的空間,就像是夢想的秘密基地,一次次的加熱、調整,終於熱氣球站起來了。看準熱氣球在台東製造的13億商機,台南這間農場,在19號到2月16號,也舉辦熱氣球嘉年華,雖然今天只是試飛,也來了很多民眾,帶著孩子來拍照。看看藍天、白雲、熱氣球,搭上熱汽球,最高可飛到60公尺高,遠眺農場的大草原,前方還可以看到曾文溪流域,和鄰近的玉井山區。

  只是代價不便宜,5分鐘就要價500元,但沒想到的是,在網路的7000張預購票已經被搶光,所以業者預估搭上新年假期還有寒假,一個月內也許熱氣球就可以創造10億以上的商機,也帶動整個周邊台南觀光,讓大家都能過個豐收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